中心简介
新闻动态
研究团队
友情链接
中心简介
中心简介

      中东欧研究中心是2017年教育部正式批准、备案的国别区域研究中心,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一带一路研究院指导下开展工作。该研究中心充分整合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高端智库平台优势、体制机制优势、学术资源优势和多语种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,在教育部和推进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,面向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和中国—中东欧“16+1”合作战略,开展前瞻性、定向性、储备性研究,为国家政策机制设计、科学决策提供智力、人才和技术支撑。

      中心积极探索打造集项目研究、咨政建言、社会服务、人才培养、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中东欧研究高端智库,通过调动学校及社会有关力量和有效资源,立足国家高端智库建设,充分发挥国别和区域研究在“一带一路”建设和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的先导作用,进一步推进中心内涵建设,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依托,以咨政服务为宗旨,全面提升服务国家及地方对外战略需求的水平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